×

团委学生会

    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是校、院领导下按照“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方针组织开展活动的学生组织。在充分整合院内各项资源的基础上,团委学生会本着“发扬优良传统,大胆开拓创新,积极服务同学”的宗旨,发扬“团结、协作、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是处理院各项学生工作的枢纽,是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是同学们挥洒青春、展现自我的舞台,这是一个富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丰富的文化底蕴、创新的开拓精神的团体。
    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现设组织部、外联部、宣传部、新闻部直属部门。学院团委指导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计算机学院团委成功举办了“三下乡”、“交谊舞”、“爱心支教”、“数学文化节”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组织青年学生参加“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学建模大赛等科技活动,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科技实践能力,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学生会拥有学生会主席一名,副主席一名,秘书长一名,负责学生会工作的总体指挥,下设秘书部、文体部、生活部、学术部、艺术团、辩论队9个职能部门,肩负起服务学生,关心学生,举办广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各项文娱学术活动的重要责任。
    回首昨日,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憧憬满怀。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不断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开展更有力的探索实践,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