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副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3-05-31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24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聂华丽在北2-501讲授题为《学习贯彻党二十大精神 争当新时代好青年》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聂华丽副书记所联系的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该课程学习。

聂华丽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重意义。党的二十大担负起全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然后,着重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式现代化丰富内涵的阐释,强调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重要特征。

聂华丽副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敢为人先,勇于解放思想、勇于求索创新、勇于推进改革,培养自主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要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伟大理想,脚踏实地奋斗。


初审罗国华

复审聂华丽

终审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