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与数学学院走访优质生源基地—“广东肇庆中学”并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3-05-29

 

 

 52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院长黄辉等一行5人,走访优质生源基地—“广东肇庆中学”并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广东肇庆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陈淑玲、副党委书记副校长杨荣及部分年级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在广东肇庆中学,走访团队受到了热情的接待。在座谈中,林守忠书记、黄辉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优势、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互动交流,巩固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陈淑玲书记表示广东财经大学学科特色鲜明,数学学科是国家特别重视的基础学科,希望通过双方共建实习基地,协同开展数学建模竞赛等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在人才接续培养、招生宣传服务等方面的深度互动,共同探索校地协同育人新模式。


 


                                                         初审:李雪来

                                                         复审:黄辉

                                                         终审: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