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3-05-29

523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张军副处长刘强、邓欣欣陈发建,科长刘春寒、王雪梅及校工会综合科科长曾艳一行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院长黄辉,副院长陈建超,党委副书记聂华丽及部分系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调研主题为一流本科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的学校教育教学评价体制机制及本科教育教学激励办法,学院参会人员针对如何全面公正的评价教师教学工作、如何重构多维度的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如何调整本科教学奖励体制机制等问题介绍了所开展的探索和取得的初步成效,并与教务处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展开深入研讨。

林守忠代表学院作总结讲话,表示教务处牵头的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组织有力、内容充实,既契合我校建设湾区财经大学的工作大局,也切中学校面临的实际问题,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研讨本次调研活动所凝聚的共识,奋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出统数贡献。


           

                

                                                              初审:黄琦

                                                               复审:陈建超

                                                               终审: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