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数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 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3日,统计与数学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学院大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答辩会,有幸邀请到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张金廷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暨南大学柳向东教授、学院副院长陈蔼祥教授、邱德华教授、夏莉教授和李雪来高级工程师担任答辩委员,2023届研究生分一组进行答辩,其他年级研究生与会旁听学习。

在答辩会上,各答辩研究生就学位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结果等方面作阐述。答辩委员会成员依次听取各答辩研究生的汇报,结合论文选题价值和意义、结构框架、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方面内容进行点评与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和修改论文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研究生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意见建议后,对论文的不足之处和修改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并针对性地回答老师的提问。最后,专家们督促同学们一定要根据各位所提出的修改意见,本着对自己、对导师、对学术负责的态度,进一步认真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完善。


  三年时光匆匆流逝,研究生生活也已接近尾声,毕业是终点亦是起点。2023届毕业研究生将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满怀赤诚之心,继续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