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3-05-1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分党校组织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线下集中学习培训。

培训在广州和佛山两个校区进行。广州校区于4月23日至5月16日期间在广州校区北二楼501和540开展,共计4次线下集中学习,一共有36名学员参加;佛山校区于5月12日至5月16日在佛山校区厚德楼221开展,共计2次线下集中学习,一共有46名学员参加。此次集中学习培训得到了学员们的积极响应,出勤率100%,学习纪律良好,秩序井然。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认真聆听授课教师的讲解,做好笔记,积极参与讨论交流。

  

  

培训围绕主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展开,旨在帮助学员们引全面学习、全面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加深对党组织的认识,对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提高综合素质和政治素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学习的强大力量。

此外根据学校安排,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与信息学院党委为交叉检查单位。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妥善安排党员负责督导工作,认真检查和做好信息学院的课程安排、学员出勤和学习情况记录。


撰稿黄增楷

初审罗国华

复审聂华丽

终审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