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家辅导及第四次研讨活动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3-05-16

根据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5月15日上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陶日贵教授在北2-501作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学习辅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聂华丽主持。同日下午,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四次研讨活动,就上午学习内容开展分享交流。

陶日贵教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四次到广东考察的情况。说明历次考察广东,都正值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重要节点,标注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前进的历史进程,也为广东、为全国发展提供了明确指引、注入了强劲动力。


下午,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这一主题,结合上午的辅导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交流。纷纷认为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初审 罗国华

复审聂华丽

终审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