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党校开展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3-05-09

为切实做好发展党员的工作,强化发展对象党性意识,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激励发展对象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迈进新征程,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党校于2023年5月4日至5月6日针对发展对象开展了相关培训,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共计29人参与了本次培训。此次培训以线下集中授课、线上学习以及研讨交流等方式开展。

集中授课部分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聂华丽、组织员罗国华主讲。罗国华重点讲解党员发展的流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当代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聂华丽副书记指出,当前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此次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鼓励发展对象要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将个人进步融入国家与民族发展的事业当中。此外王静老师组织展开了小组讨论,进一步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

通过此次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思想理论和运用理论武装自身的能力,引领着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脚踏实地,坚定自身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端正自身入党动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推动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

撰稿:洪旭枫、王力鸿

初审:罗国华

复审:聂华丽

终审: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