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开展第二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3-05-06

5月5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次学习活动。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下午,在北2-501开展研讨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六个必须坚持”等蕴含着的深刻道理学理哲理,以及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重大指导意义进行了深入研讨,认为只有搞清楚这些“理”,才能更好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真正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林守忠在总结中指出,要系统、全面、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努力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师生为本,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初审:罗国华

复审:聂华丽

终审: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