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徒步活动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3-03-23

春和景明,万物生发。3月18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以“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健康徒步活动。教职工们在感受春日生机的同时,通过多种方式展开交流学习,提振精神,凝聚力量,以健康的体魄和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一路欢声笑语,教职工们首先来到从化被誉为“共和国元勋之道”的白石山绿谷,感受鸟语花香,追寻伟人的足迹,回忆那段峥嵘岁月。

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下午教职工们高举着活动旗帜,来到从化流溪河公园,举办“湾区融合就业团队素质拓展营”和“班主任素质拓展营”素质拓展活动。以系为单位组成四支队伍,各支队伍成员朝气蓬勃、全身心投入活动。教职工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意气风发。一路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

  

  

  随后,还举办了生日会等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此次徒步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冯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