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成果登记与审核流程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10-13

科研成果登记通知:科研处将每月统计各单位科研业绩成果的进展,若我院有老师的成果是之前未审核或者未登记的成果,需要登记的请于每月24号前在科研系统登记并递交佐证材料至北二516进行登记,谢谢。

注意:论文登记务必填写好所有参与者信息。论文需满足学校要求的见刊论文  .论文等计分规定请参考文件-http://shx.gdufe.edu.cn/2021/1015/c6229a142613/page.htm广东财经大学科研业绩考核管理办法   

论文佐证:1.外文刊物-检索证明原件完整版+论文完整版 2. 中文刊物- 封面,目录页,封底,版权页+论文完整版(以上文件同时上传完整版至科研系统)学术论文、著作、专利、决策咨询报告按照科研成果登记及认定流程报送。

审核流程:作者提交系统-学院审核-学校审核-有问题的退后修改-作者修改-再次提交系统-学院审核-学校审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