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广东二价HPV政策对广东非九价接种率的分析调查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8-26

随着国民对民生健康的关注度普遍提高,有关HPV疫苗的话题热度不断上涨。年轻女性作为HPV病毒易感染群体,接种HPV疫苗能够有效降低感染HPV的几率。基于广东省二价HPV疫苗政策,我们团队展开了关于18-22岁女性二价和四价HPV疫苗接种率的调查研究,旨在增强女大学生对二价和四价HPV疫苗的认知度,以助于有效提高二价和四价HPV疫苗的接种率。

715日,我们团队就调查问卷的设计展开了激烈的讨论,717日,我们与指导老师黄木根老师交流了初定的内容,黄老师根据调查问卷的内容提出了意见,我们团队进行了第一次会议,完成内容的修改后推广调查问卷。

718-725号,我们团队开展了为期8天的问卷收集,共回收383份调查问卷,并进行了第二次会议,会议旨在分配任务完成论文初稿,团队在黄老师的鼓励和指导下克服迷茫、解决问题。

726-810日,团队利用SPSS软件和EXCEL完成数据分析并完成论文初稿。811号,团队与黄老师进行了线上会议,黄老师线上指出了论文存在的问题,指导我们进行论文修改并鼓励大家进行修改论文。


目前我们的论文需要继续修改和完善,最后,非常感谢我们的指导老师黄老师在我们遇到问题、论文存在很多问题时耐心地指导我们去改进,非常感谢黄老师对我们的指导和鼓励。


文稿 | 探索队

图片 | 探索队

排版 | 吴鑫燕

初审 | 王宗赫

复审 | 聂华丽

终审 | 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