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邀请校内外专家同商专业新培养方案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5-31

为制定更优更好专业培养方案,2022528日,统数学院举办了专业修订培养方案论证会。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涉及面广,影响深远,因此修订专业培养方案需要集思广益,博采众长。统数学院特邀省内五名业内专家共商新培养方案:广州大学熊健教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梁海华教授、华南农业大学黄沛杰教授,我校信息学院王志坚教授、我校智能财会学院孔荫莹教授。


    

       我院院长黄辉、副院长陈建超,系主任刘国刚,柴啸龙,黎中彦一起参加了专业方案修订会。首先我院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情况,然后专家们分别对各专业进行了详细充分的论证研讨。修订研讨非常热烈,大家充分结合教育部本科培养方案标准、结合学校培养方案修订要求,同时还结合专业自身特色和发展需求进行了大量研讨,研讨富有成果和成效。学院正以实际行动不断深化优化我院的人才培养



初审:柴啸龙

复审:陈建超

终审: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