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学子在2022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5-23

 2022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日前揭晓,我校共获得一等奖(Meritorious Winner)1项、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8项、三等奖11项。

我校省级教学团队——数学建模教学团队组织了来自统计与数学学院、创业教育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信息学院、会计学院等学院的63名同学21支队伍参赛,统计与数学学院黄辉、陈建超、陈光辉、邹战勇、陈冰川等担任指导老师。

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38届,吸引了全世界一流高校的优秀学生参与角逐。赛题内容涉及经济、管理、环境、资源、生态、医学、安全、未来科技等众多领域。本届比赛于218日上午6时至222日上午9时举行,历时4天多,共有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27205支队伍参赛。


  初审:陈光辉  初审:陈建超  复审: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