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共跨“倒春寒”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3-21

 抗疫行动

 党员一直在线


       “绿杨烟外晓寒轻”,春天突然袭来的疫情,像是一场“倒春寒”。

  

   319日,佛山校区开展全体师生核酸检测,统计与数学学院佛山党建办公室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后勤保障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请打开核酸检测码请十人为一组上前等候进行核酸检测”“请同学们积极配合测温,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党员志愿者在拓新楼一楼指引同学们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党员志愿者仔细聆听现场医护工作人员要求,积极配合现场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的工作。党员志愿者助医护人员筑起抗击疫情坚强防线。

  党员志愿者们在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春风润物细无声,党员志愿者们的身影在人群中默默行动着。在学校合理有序安排下,学校、学院、社区医护工作人员以及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本轮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党员志愿者们在抗疫期间积极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奉献诠释责任、用行动树立标杆,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次疫情是一次倒春寒,让我们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春天必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