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锻炼身体.抗击疫情”统数学院开展师生联谊羽毛球比赛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3-08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五育并举抗击新冠疫情,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情谊。36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学校体育馆成功举办了热情又饱含温情的师生联谊羽毛球赛,学院教师们与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们参加了比赛。

羽毛球本身就是一项充满竞技精神的运动,不仅考验着参赛人员的技巧与体力,同时也是一种心理上的博弈。在这场师生友谊赛中,教师与学生们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献上一场场极具激情的羽毛球竞技。

羽毛球场上,统数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始终保持着昂扬向上的运动精神,老师们步伐稳健,临空果敢坚定叩击,彰显着青春健康的人生态度。同学们也拿出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挥汗如雨,脚踏实地,展现年轻人的奋斗精神与拼搏干劲。

最后,师生们合影留恋,这场激烈又饱含着师生情谊、同学友谊的比赛也会成为大家共同的美好回忆。

初审:王宗赫 复审:聂华丽 终审: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