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与数学学院项目申请书指导会

3月1日(周二)学院大会后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2-25

时间:2022年3月1日(周二),下午学院大会后,3:30

地点:北二540 会议室

请国家自科项目和教育部项目的申报人务必到场,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到场参与交流。

评审专家:姚正安

湖南华容人,中山大学数学学院教授、粤港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科技部)、广东省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广东省数学会理事长、广东省科协常委、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常务理事,国家教材委员会委员,曾任中山大学数学学院院长、教育部数学教指委委员、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主持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应用泛函分析》《纯粹数学与应用数学》杂志编委。2009年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2018宝钢优秀教师。2018国家教学二等奖(排名第二),2018省教学一等奖(排名第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大研究计划“视听觉信息的认知计算”指导专家组成员、2011-2015年国家973计划重大科研项目信息及相关领域若干重大需求的应用数学研究骨干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图像融合识别与导向过程的数学理论和方法”负责人。研究兴趣为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计算机安全,数据分析和图像处理等,发表论文近两百篇。完成和正在主持的纵横向项目30多项。

评审专家:黄琼

教授,博导。2010年获香港城市大学博士学位,2011年至今在华南农业大学工作,现为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网络空间安全研究所负责人,广州市智慧农业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近年来主持10余项纵向科研项目,其中包括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1项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重大项目课题等。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20余篇,其中SCI论文60余篇,CCF, A,JCR ,Q1论文30余篇,ESI高被引论文2篇。曾入选广东省“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广东省特支计划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获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广州市珠江科技新星专项等资助。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广州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曾获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五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2017年度ACM中国广州分会新星奖、2020年度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优秀论文奖。

                                                             供稿:郭影玲 审稿:陈蔼祥 定稿: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