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获学校第六届“最佳授课教师”竞赛个人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1-17

日前,学校第六届“最佳授课教师”竞赛结果完成公示,我院青年教师李真博士获得三等奖(在12名决赛选手中排名第六),同时我院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院高度重视本届“最佳授课教师”竞赛,先后组织了一次院内初赛和三场专题研讨活动,并组织各基层教学单位代表、青年教师和多名学生观摩决赛。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全院教师能力和重视教学观念的大提升。

我院历来重视各类教学竞赛,以教学竞赛为抓手,促进教学能力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通过长期探索和总结,形成了“组建教学创新研究团队、以团队带整体、以比赛促教研、以比赛促教学”的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模式,推动涌现了一批热爱教学、潜心钻研教学的青年教师。李真老师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此前已先后获得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广东省高校大学数学课程创新教学示范交流活动一等奖、学校“十佳青年授课教师”等称号。

     初审:黄琦     复审:陈建超    终审: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