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致全体教职工及广大校友的倡议书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1-10-14

全体教职工及各地校友:

就业是民生之本,毕业生就业问题一直是学院领导、老师最牵挂的事。虽然当前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但全球疫情和经贸形势不确定性很大,国内经济发展面临一些难以预料的影响因素,稳就业保就业是工作的重中之重。统计与数学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399人,目前就业率约为15%;研究生毕业生8人,目前就业率为12.5%2021届毕业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压力。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我们在此向全体教职工及各地校友发出倡议:迫切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帮助学院联系和推荐就业单位,向社会各行各业大力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我们代表2021届毕业生对您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的谢意!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2021届毕业生会拥有更广阔的就业空间。

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顺遂!

 

学院联系人:

冯梦瑶(本科生)

020-84096253

421417075@qq.com

 

杨海阔(研究生)

020-84096904

12825692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