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数学院举办关于规范“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的培训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1-10-14

为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健全党员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把我院党支部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10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组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在北2-501召开相关培训会议,由林守忠书记主讲。

林守忠书记向与会人员说明此次培训的背景和意义。他详细介绍了“三会一课” 制度以及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开展的流程、内容与要求,特别强调各支部必须严格按照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做好会议记录工作,归档备查。会上,林守忠书记宣布了师生党支部结对子的安排,要求师生党支部要定期联合开展党员教育、党组织活动,增进师生情谊,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模范带头作用。


林守忠书记指出各支部书记必须高度重视,树立主责意识,发挥带头作用,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优。各党支部要结合此次培训内容,及时对“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的地方进行整改。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