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2020级开展中秋节茶话会暨“感恩教育”活动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1-09-15

千里举目共望月,中秋时节倍思亲。为庆祝传统佳节,践行学院“感恩教育”育人理念,学院2020级特此举办中秋茶话会活动暨“感恩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王宗赫开展并主持,2021级辅导员冯梦瑶及2020级全体非广东省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宗赫与参会学生共同分享了中秋月饼,全体师生在品茗、赏饼的轻松氛围中展开了亲切的交流。王宗赫向参会的学生着重说明以下三点:一是要刻苦学习,奋发自律,王宗赫希望来自外省的学生们保持昂扬的学习状态和工作作风,在学习上率先垂范,在工作中勇于当担,努力成为2020级的学生楷模;二是懂得感恩,积极奉献,王宗赫期望千里迢迢来到广财的外省学生们珍惜这个宝贵的学习机会,懂得尊敬师长、体谅他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家庭、学校和社会;三是注意安全,遵守制度,王宗赫提醒来自外省的学生,务必要遵照学校的规定做好各项事务,加强与家长的联系,养成与家长定期报备的习惯,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