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校运会表彰大会暨2020级班级合唱比赛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0-12-03

 

1124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在三水校区灯光篮球场召开了校运会表彰大会暨2020级班级合唱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恩华、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宗赫、2019级辅导员文闻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本次校运会中,统数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为我院再创辉煌,斩获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二、男女团体总分第一的优秀成绩,也获得了第七年的精神文明奖,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斗志。


 

20级女运动员代表龙纪瑶

20级女运动员代表龙纪瑶回忆了训练时的辛苦时光,向一直以来支持和鼓励自己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龙纪瑶着重提到,在比赛中重要的不是名次,重要的是勇于面对,超越自己,并强调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重要性。

20级男运动员代表彭永权

20级男运动员代表彭永权在本次校运会中获得男子跳高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彭永权表示本次校运会我院取得最佳成绩离不开每一个运动员们在赛场的奋力拼搏、每一位后勤人员、团学成员以及拉拉队员们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他代表全体运动员向工作人员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19级运动员代表黄婧

19级运动员代表黄婧上场发言,表达了自己对跳高这项运动的热爱,同时向同学们讲述了和运动员们一起训练时“痛并快乐着”的时光,“在获得名次的那一瞬间,所有的苦累都烟消云散了。”运动员们训练的辛苦,在成绩出来的那一刻,一切都值得了。

策划组代表胡婕菲

策划组代表胡婕菲在发言中讲述了策划组在校运会期间辛苦筹备的详细过程。胡婕菲代表策划组全体成员感谢领导、老师、所有参与人员以及师兄师姐们对策划组的指导以及配合。

志愿者代表吴文浩

志愿者代表吴文浩在发言中表示,校运会上一抹抹“荧光绿”的身影,是志愿者们最为骄傲和自豪的象征,志愿者们不辞辛苦、无私奉献,用汗水为统数学院的辉煌成绩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方阵代表黄嘉昊

方阵代表黄嘉昊向同学们分享了方阵训练时候的情形,也向学院领导和带队训练的师兄师姐表示感谢。黄嘉昊在发言结尾再次高呼学院口号:“广财奇迹,统数演绎,数据所在,勇创佳绩!”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团学常委张欣茹

团学常委张欣茹在发言中表示,本次校运会能取得如此成就,离不开每一个人的汗水与付出。并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参加体育活动,积极锻炼身体,做到学习与健康两不误。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恩华作总结讲话。李恩华肯定了运动员们的努力以及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指出在此次校运会中我院沉淀下来的友爱、团结的精神力量,是学院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李恩华特别强调了最近召开的学校第一届党代会对学校及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重点向全体学生点明了学校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财经学校这一办学目标,希望全体统数学子在未来更加认真对待工作、以更高的要求和目标来激励自己,在学习、科研、工作等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争取早日达到学校的培养目标,成为“精英人才”。


 

李恩华、王宗赫、文闻分别为获得突出贡献奖的学生、校运会获奖运动员、获得积极分子奖的团学成员、表现突出班级、方阵及彩旗队积极分子颁奖,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为弘扬校运会中所展现的团结精神和集体意识,将拼搏奋进、团结一心融入学生的思想中,学院特此举办2020级班级合唱比赛,以歌声抒发爱国情怀,用青春谱写时代篇章!来自2020级的9支参赛队伍,经过日夜的练习与打磨,将爱国热情和青春斗志在铿锵的歌声中展现地淋漓尽致。精彩绝伦的合唱表演不仅展现了新时代统数人的绝佳风采,更诠释了新时代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和进取精神!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级统计学1班、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2020级数据科学和大数据技术1班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