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数学术论坛之“The finite element conditioning on a class of anisotropic meshes”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9-06-12

201964日晚上19:00-21:00,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数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李恒光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了一场关于有限元算法的学术交流和国外留学咨询答疑的精彩报告。

报告摘要:In this talk, Prof. Li report new developments in new 3D anisotropic mesh algorithms, especially sharp estimates on the condition numbers of the finite element stiffness matrices from these meshes.

李教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高深的专业前沿知识,让在座的每位师生都能较为准确的理解、收获颇多,并纷纷涌跃向李教授提问,除了专业方面的知识,还咨询了国外留学的一些事项,国外本硕博连读的一些基本情况等等,李教授对每个问题都作了一一详细的解答。

最后,我院陈蔼祥副院长对此次学术讲座作了总结,对李教授亲临我院作分享报告表示进一步感谢,并希望以后在学术研究方面能有更深的交流合作,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对李教授的精彩讲解和答疑再次表示感谢!

本次讲座由陈蔼祥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统计与数学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以及人文与传播学院等兄弟院系的其他老师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