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与数学学院趟开大门听意见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13-10-08

统计与数学学院趟开大门听意见
 
917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布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趟开大门充分听取党员对学院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学院党委书记陈镇恭、副院长胡桂武、副院长黄辉、副书记李恩华与会,30多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陈镇恭在布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时指出,学院将按照学校的部署和总体要求,扎实开展好第二环节工作,真正敞开大门听意见、找问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学院将不回避,不推卸,不转移目标,敢于担责。会议还按支部为单位进行小组讨论,听取党员对学院“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对于属学校层面的“四风方面”问题,学院将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对于属学院层面的“四风方面”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将严格根据学校的要求,提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计划,并将整改成效及时向教职工反馈。
供稿:李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