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2013 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推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13-08-27

关于做好2013 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推选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处、MBA 教育中心、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
自2009 年我校开展校友联络员制度以来,广大校友联络员在联络校友、发动和组织校友活动、宣传和传递母校资讯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加强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
结合学校2013 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现将2013 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推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分类
1.班级联络员:每个毕业班(包括本科生、研究生、成教生、国际学院学生)推荐2 名,男女各1 名;
2.外省联络员:每个省份推荐1—2 名(本科生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研究生以研究生处为单位,继续教育学员以继续教育学院为单位,国际学院学生以国际学院为单位)。
二、报送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尽快选出校友联络员、填好《广东财经大学2013届校友联络员登记表》(可在学校办公室网站“文件服务”专区下载)并务必于4 月22 日(星期一)前报送纸质和电子版材料。
纸质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材料发至联络邮箱。(联系人:周瑾;电话:84096259;办公地点:行政办公楼504;联络邮箱:
xyb@gdcc.edu.cn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