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3-04-29

428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了第一次学习活动。本次学习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这一专题,组织进行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部分支部书记列席了研讨活动。

28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就学习的内容自学,切实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下午,在北-540集中交流研讨,与会人员,就上午的学习内容,联系当前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既有对当前形势问题的深入分析,又有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在热烈讨论、碰撞思想中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聂华丽副书记在学习总结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新时代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章进行了再次修订,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理论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了思想、意志和行动。通过这一次的学习,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破解难题、推动实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初审:罗国华
复审:聂华丽

终审: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