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3-04-28


425日上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院长黄辉、副书记聂华丽、副院长陈蔼祥、陈建超、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会。会议由聂华丽副书记主持。

聂华丽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党委全委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

林守忠就本次主题教育安排进行了动员部署。同时提出个方面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12字总要求,做到全面准确把握,增强实效性。

二是要系统谋划、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走深走实。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三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学院党支部要按照学党委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事关全局的头等大事,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

要强化督导调研,提升主题教育成效。要坚持以督促改,注重听取师生意见,坚持过程评估与结果评估相结合,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要求。


会议提出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见行动见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摄影、文稿 | 盛嘉卿

排版  | 刘俊鑫

初审 | 罗国华

复审 | 聂华丽

终审 | 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