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2023年硕士 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3-04-05

各位考生:

根据第一志愿专业拟录取情况,我院数学(理学)、应用统计(专硕))专业尚有调剂名额,现将调剂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受调剂专业及要求

招生专业代码

招生专业

调剂人数

就读校区

070100

数学

少量

广州校区

025200

应用统计

少量

广州校区

调剂考生符合报考专业的报考条件,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达国家A区复试资格线。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原则上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专业的考生不能调剂到学术学位专业。

二、调剂程序

1.考生登录中国研招网调剂平台,在线提交调剂申请提交申请后24小时内不可修改申请。

2.调剂申请报名截止后,我院登录平台选择考生,复试差额比例不低于120%

3.招生考试处对备选库考生进行复审,通过后在线发出复试通知,请考生注意登陆系统查看通知。

4.考生再次登录调剂平台,选择是否接收复试,要求通知规定时间内确认,逾期视为放弃调剂资格,我校招生考试处将取消其复试通知。

5.考生按期参加复试,学校根据复试情况确定待录取名单,并上传录取平台,通过平台向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录取平台自动给考生手机发出提醒短信,考生须在通知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同意接收

6.考生在线确认待录取通知后,考生即被录取。如考生未在规定的时间内确认接收待录取通知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招生考试处将根据复试录取顺序从后续考生中补足。

三、复试形式、时间地点

1.复试形式:线下,笔试+面试

2.复试地点: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

注:复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后续发布的调剂复试通知。

四、联系方式

电话:020-84039126

邮箱:gdufe_statistics@163.com

 

附: 

1.广东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简介

http://shx.gdufe.edu.cn/main.htm

2. 广东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s://yzb.gdufe.edu.cn/2022/0914/c4690a16597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