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与数学学院项目申请书指导会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3-03-04

37日(周二)学院大会后

时间:202337日(周二),下午学院大会后,3:30

地点:北二540 会议室

腾讯会议:527-244-468

请国家自科项目和教育部项目的申报人务必到场,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到场参与交流。

指导专家:姚正安

湖南华容人,中山大学数学学院教授、粤港澳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主任(科技部)、广东省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广东省数学会理事长、广东省科协常委、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常务理事,国家教材委员会委员,曾任中山大学数学学院院长、教育部数学教指委委员、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主持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应用泛函分析》《纯粹数学与应用数学》杂志编委。2009年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2018宝钢优秀教师。2018国家教学二等奖(排名第二),2018省教学一等奖(排名第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大研究计划“视听觉信息的认知计算”指导专家组成员、2011-2015年国家973计划重大科研项目信息及相关领域若干重大需求的应用数学研究骨干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图像融合识别与导向过程的数学理论和方法”负责人。研究兴趣为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计算机安全,数据分析和图像处理等,发表论文近两百篇。完成和正在主持的纵横向项目30多项。

指导专家:周波

周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导。主要兴趣为组合矩阵论、图谱理论、数学化学及相关应用。近年来主要工作在图与超图谱理论方面。在国内外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190多篇, 其中160多篇被SCI收录。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2002)、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000)及广东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2001)

 

指导专家:唐春明

    唐春明,1972年出生,湖南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广州市高层次人才。现任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广东省信息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广州大学)主任。

2004年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获得博士学位后进入广州大学工作。2005年获得副教授资格,2009年获得教授资格,2010年获得博士生导师资格。

主要研究领域为密码学技术、安全多方计算、区块链等。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和子课题各1项,省部级项目30余项,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合作项目1项。

已经培养博士后2名,在站1名;培养博士生10名(包括2名外籍博士生),在读6名;培养硕士生17名,在读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