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中秋,感恩师 ——学院举办中秋节、教师节师生茶话会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9-12

当皓月遇见教师,是团圆撞上了感恩。在这富有诗意的金秋时节,第38个教师节踏歌而来。浓浓教师节,献花送温暖,学院于910日开展“迎中秋,感恩师”师生茶话会活动,向学院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910日上午,学院师生在广州校区北二楼540齐聚一堂,参会人员包括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院长黄辉、学院党委副书记聂华丽、王志坚老师、罗国华老师、王宗赫老师以及学院22级研究、团学干部、各年级学生代表。

 


林守忠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全体学生要学会感恩父母和学校,勤奋学习,注意安全。


黄辉院长与在场学生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希望全体学生能勇敢面求学路上的一切困难,学会寻求老师和学校的帮助。


聂华丽副书记向在场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嘱咐学生多于老师们交流。王志坚老师与学生们分享了学习专业的方法和需要注意的事宜。

 

  


茶话会中,师生一同开展 “快乐大抽奖”、“写福字迎福气”等活动,师生一家亲,共话家乡情。在浓浓的思乡之情和深深的敬师之意中,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