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师好!我们有话对您说 ——学院各班教师节日寄语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9-12

天文年历显示,本世纪100年中,教师节和中秋节在同一天的时刻只有三次。在这个美好的日子,老师们迎来了快乐的双节,为感恩老师对我们孜孜不倦的教诲,统数学子们纷纷为老师们送上真切的祝福:

 

博学多才是你的专长,无私奉献是你的胸怀,教书育人是你的梦想,望学子成才是你的殷切期望。教师节,中秋节一并到来,欢欢喜喜团圆节,祝老师们双节快乐!事事如意!

--------20应统1

 

以教诲为明灯,指引青春的迷津,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十五明月圆又圆,双节相逢,祝福老师们幸福安康,双节愉快!

--------20统计1

 

举杯邀明月,月圆人团圆。共享中秋月,盛世好佳节。祝老师阖家幸福,中秋快乐!

--------20应数1

 

敬师与中秋齐时,师恩与圆月同光。明月在上,教诲常记于心。

中秋节与教师节撞个满怀,在这个双重快乐的日子里,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团团圆圆,万事胜意!谨此中秋教师佳节之际,衷心祝愿老师幸福安康,团圆美满,双节快乐!

--------20应数2

 

祝老师双节快乐,师恩永驻。金秋月恰逢教师节,对您的感恩与飘香的月饼撞了个满怀,双节到来之际,千言万语作罢,只想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

--------20应统2

 

又是一年金秋月,中秋恰逢教师节,双节同贺多欢喜,月饼配上书香气,祝大家中秋快乐,也祝所有的老师们双节喜乐

--------20大数据1

 

百年双节遇,皓月谢恩师,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中秋教师双节喜相逢,愿师阖家每天乐融融。

--------20大数据2

 

 

“⼼⾎育桃李,⾟勤扶栋梁”,双节双福齐齐来,中秋快乐,教师节快乐,双节的日子,祝愿您节日快乐,老师们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20大数据3

 

 

 

致敬爱的老师们:

    今年的教师节少有的和中秋节在同一天,值此双节来临之际,我由衷地感谢各位老师平日里对我们学习上的谆谆教导和生活上的排忧解难。你们坚守讲台,不辞辛劳,你们的言传身教如同春日的暖阳般照亮莘莘学子的前路,你们用高超的学识和高尚的灵魂为我们树立做人的标杆。最后衷心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21大数据1

 

给李瑞敬老师:

首先呢,先祝李老师教师节快乐诶!!

虽然老师您只给我上了一节课,但是老师那个爱笑的脸已经完全印刻在我的脑中了,哈哈哈哈,每次看见老师那爱笑的脸,我也会跟着想笑,也因此不会觉得课堂枯燥,因为只和老师上了那么一点点点课,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哈哈哈哈,反正就挺喜欢你这个老师,希望我的这门课也能好上去哈哈。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祝老师节日快乐!(网上copy来的,嗯嗯,但是我的意思就是这样,老师懂滴吧,哈哈)

 

-------- 21大数据2

 

中秋佳节,浅表情深。 祝我们统数学院的老师,研究硕果累累,学生各有建树,生活开心健康。

--------21大数据3

 

花好月圆夜,饼有香酥甜。中秋月圆夜,都多吃亿点。心怀皓月,致敬师恩!祝感恩教师节,浓情中秋月,祝老师双节快乐!

--------21中外统计1

 

中秋教师节双节,21统计学1班祝老师们适逢中秋佳节中秋月,月圆事圆人团圆。又逢教师感恩节,桃李天下春满园!

--------21统计1

 

又是一年金秋月,中秋恰逢教师节。21统计学二班全体学生祝老师阖家团圆,幸福美满!

--------21统计学2

 

伴着教师节的感恩,将美好送于您;迎着中秋节的喜庆,愿好运伴随您!可爱的老师们,21应数1班祝愿你们笑口常开!

--------21应数1

师恩如海,衔草难报,教泽流芳,倾我至诚,在中秋暨教师节的双节时刻,21应统一班全体同学祝老师阖家团圆,工作顺利,双节快乐 !

--------21应统1班

 

亮月一汪团圆报,粉笔一支恩情长,赏嫦娥奔月,铭老师教诲,再这中秋节与教师节将会擦出火花的一天,祝敬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美满怀中抱。

--------21应数2

 

 时维八月,序属仲秋,思及平日恩情,未敢忘怀点滴,至于家国,贡献何其,况疫障之下,得节同庆,心言不表,何得伸怀?唯愿恩师,身体健康,快意平安,阖家团圆,共赏婵娟,再祝愿,将来之日,沧海放舟,得心应手,事且顺意,常开笑口。芬芳永驻,思无忧愁。应统2班全体学生上。

--------21级应统2

 

明月皎皎白月光 佳节祝福要成双 中秋教师双节庆 祝愿老师阖家团圆节日快乐

--------22统计中外

 

祝愿老师:

烦恼无限小,人气节节高。生活不单调,道路不凸凹。每天带着笑,工资还比别人高!

--------22统计1班

 

秋初凉,夜苍黄,一份思念两茫茫;中秋教师双节到,月明亮,提早祝福情飞扬;好运享,快乐尝,吉祥月饼到身旁;教师情,情意长,祝您中秋教师双节幸福团圆永安康。

--------22级应统1

 

铭恩教师节,团圆中秋节。两种情怀,一轮明月。秋月映衬着您的品格,秋果记录着您的收获,秋桂芬芳着您是关怀,秋水流淌着您的奉献,而秋风,带来了我们对您的祝福。时间让双节合一,我们把祝福成双,愿您幸福加倍,快乐翻番,花好月更圆!

--------22级大数据2

 

春风杏雨,吹拂桃李芸芸;当空秋月,复照烛火更明。中秋月圆之际,祝您合家团圆,幸福美满。三尺讲台之下,感谢您悉心栽培,伴我们度过青春。

--------22级应数1

 

明月皎皎白月光,佳节祝福要成双!今天的日子非常特别,三千桃李,十年树木,二十载恰逢中秋节与教师节喜同日共庆!双节奇遇,皓月谢师恩。愿人圆月圆更记饮水思源;双节齐贺共享难得欢乐。愿清风明月常在,愿四季终有相逢,愿您衣襟带花,岁月风平,祝双节快乐!

--------22级大数据1

 

 

天地再大,也大不过师恩;世界再广,也广不过老师您无边无际的关爱;海洋再深,也深不过老师的教诲;我们以教诲为明灯,指引青春的迷津。人逢喜事精神爽,明月清风寄相思!让月儿捎上把我们的祝福传递给您。中秋教师节双喜临门,祝老师双节快乐!

--------22级大数据3

 

 

当中秋节遇上教师节,思念与感恩皆满怀心间,两样情怀,一轮明月,把双节合一,让祝福成双。统计二班祝所有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22级统计2

 

礼赞教师节,情满中秋月。910日既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也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当中秋节遇上教师节,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涌上心头;对家人的思念之情,绵延不断。在这特殊的节日,谨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谢谢您,亲爱的老师,祝您中秋节快乐!

--------22应数专升本1

 

 

此外,同学们也为辛苦教学的老师及辅导员们送上感谢师恩的贺卡,用一张张贺卡传达了学子们对老师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更传递出了对老师们教导有方的感恩之情。





“尊师月月年年,感恩岁岁朝朝”,让我们永远铭记老师的教导,永远心怀感恩,在教师节为每一位老师说上一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