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数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迎新工作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9-07


2022829日,为迎接2022年本科新生,统数学院在佛山、广州两校区开展迎新点布置工作,在新生辅导员、团学干部、新生班助和迎新志愿者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两个校区顺利完成迎新现场的工作布置。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聂华丽和王宗赫老师亲自到迎新现场指导布置工作,并亲切问候在场的迎新工作人员。

830日早上,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副校长陈国栋莅临学院迎新点,在聂华丽副书记的介绍下,郑贤操书记、陈国栋副校长了解了学院的迎新准备情况并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校园门口以及宿舍门口,身着志愿者服的的志愿者们主动为前来报道的新生搬运行李,为新生分忧解难。

在新生们搬入宿舍之后,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2022级中外班班主任李瑞敬、辅导员罗国华一同前往广州校区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同时聂华丽副书记也走访了佛山校区新生宿舍,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走访期间,老师与新生们侃侃而谈,让新生们感受如家一般的温暖。

91日,2022级研究生新生到校报到。为迎接22届研究生新生,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宗赫组织迎新志愿者们布置迎新点,并与志愿者们一同做好了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学校副校长邹新月莅临广州校区28栋研究生宿舍迎新点,视察研究生迎新工作。在辅导员王宗赫的介绍下,邹新月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学院的迎新准备情况和研究生新生的报到情况,并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经过几日的迎新工作后,统数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迎新工作,新生们由此开始,相信统数学子们在日后不懈的努力下一定能够乘风破浪、实现理想,在广财遇到更好的自己!


文稿 | 刘清楠

供图 | 统数学院

排版 | z

初审 王宗赫

复审 聂华丽

终审 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