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数学院心系学子,开展“走宿舍,走课堂”活动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9-06

统数学院心系学子,开展“走宿舍,走课堂”活动,

为了帮助统数学子们更好的适应新学期的生活情况以及学习状态,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聂华丽、2021级辅导员吴春苑、2020级统计系辅导员王宗赫走访了统数学子们的宿舍和课堂。

为了了解统数学子们在新学期的生活情况,聂华丽书记和吴春苑老师走访了一间间宿舍,亲切的询问每个统数学子的个人情况以及生活情况,并叮嘱统数学子们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做好疫情防护,在校要合理饮食,在学习上劳逸结合。

同时,聂华丽书记心系腿部受伤的统数学子,亲自去探望并且关心地询问了学子的近况。

为了了解统数学子们在新的学期的学习状况,王宗赫老师进行了对统数学子们的课堂进行了走访,在这次走访中,统数学子们十分认真地听课,对老师的问题进行回答,并且提出勇于自己的问题。

此次走访宿舍和课堂加强了统数学子们和老师们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也使得统数学子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心,希望统数学子们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目标,对学习与生活也有一个新的状态,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