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数据与教育统计应用实验室代表学校与海珠区教育局签约“共建广州市海珠区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项目”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6-17

61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林守忠、副院长兼大数据与教育统计应用实验室副主任陈建超,连同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钟健一行,到海珠区教育局参加教育局与三所高校的项目签约仪式,并代表学校与教育局签约“共建广州市海珠区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项目”。陈建超介绍了我院大数据与教育统计实验室的特色和优势,以及项目发展的创新思路,表示我实验室团队将与海珠区教育局一道,把海珠区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建设为具有大湾区领先水平和海珠特色的示范中心。钟健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的专家团队,分别签约了“广州市海珠区深度教学研究与教学改进项目”“广州市海珠区教育考试与评价项目”。海珠区教育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兴,海珠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健安先后致辞和总结发言。

实验室将借助这个多方平台,更深入参与基础教育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自身学术水平和实战能力,持续为大湾区和全省的教育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