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国栋副校长莅临统数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6-15

 


614日,统计与数学学院两个学生党支部在广州校区实验楼211开展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副校长陈国栋,学院党委副书记聂华丽,相关老师、2018级应用统计专业和大数据专业的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聂华丽指出,同学们是青春的一代,承载着希望和力量,要深刻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学细悟笃行,结合实际,用实际行动,把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数据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静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生党员代表分别谈了学习的心得与感想。同学们表示,要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时代的大潮中。

陈国栋肯定了此次的学习效果,认为学生党员们对党代会精神学得认真、学得深刻,并向与会人员详细地解释了“1+1+9”工作部署含义。他对毕业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奋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在建设国家新征程中和工作里,要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保持积极向上,追求卓越。三是要脚踏实地,立足于基层工作,从基层工作做起,但也要志存高远,要有担大任的信心、决心,并为之努力奋斗。

 

初审:罗国华

复审:聂华丽

终审: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