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基建处党支部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6-11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间的联系,67日,校基建处党支部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一同走访中国中铁有限公司。学校基建处处长冯东海、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基建处党支部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受到了中国中铁有限公司赤沙车辆段项目党支部的欢迎。赤沙车辆段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向来访的师生介绍了广州地铁18号线的总体概况和建设情况,来访师生对中国现代化基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赤沙车辆段项目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并合影留念。

随后,全体师生来到施工现场实地参观,在赤沙车辆项目管理人员的介绍下,全体师生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流水作业过程。

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到了现代化劳动的劳作方式,认识到了现代化劳动的科技性,实用性,快捷性和创新性,体会到了中国制造和中国基建的魅力。

初审:王宗赫

复审:聂华丽

终审: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