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与数学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6-09

67日星期二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分别在广州校区北2-540、佛山校区厚德楼举办2022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党委副书记聂华丽分别出席了两地活动。参与宣誓的有统计与数学学院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及各年级辅导员。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致辞,他先是肯定了新党员的积极向上与进步,并希望所有新党员增强党史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同时,林守忠书记为在座预备党们解读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希望所有新党员同志们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以贯彻落实,通过不断的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党委副书记聂华丽对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第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的党性修养;第三,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她强调党员同志们应永远铭记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神圣时刻、对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实践。

 


新党员吴伟同学与周鸿玲同学作为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并向党组织保证:自觉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立足本职,发挥先锋作用。

 


此次活动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引领新党员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党员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初审:罗国华

复审:聂华丽

终审: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