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党校开展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5-27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对党的知识的了解,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党校于424日至426日开展了相关培训。本次培训以集中授课、自学以及研讨交流等方式开展。2022年上半年的发展对象共31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集中授课部分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聂华丽、学院党委组织员罗国华主讲。主要围绕学院党组织构成,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三会一课等相关知识展开,通过讲解党组织相关的内容,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组织生活了解和党基本理论的认识,增强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在培训中,聂华丽副书记还鼓励发展对象们要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双百项目、创新计划等等;在平时的生活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志愿活动,用心服务群众,以身作则带动周围的同学。



 


此外,发展对象自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发展对象同学的思想理论武装,引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铸就对党的忠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提升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

初审:罗国华

复审:聂华丽

终审: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