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期间情暖学生 解决同学“头”等大事——统数学院继续开展免费理发志愿服务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4-20

 


当前,受疫情影响,高等院校实施封闭管理,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理发成了学生面临的一大难题。爱系于发、情系于剪。统计与数学学院继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在校学子开展免费理发服务,解决学生等大事。

一名大一和一名大四学生与聂华丽副书记提前预约了剪发,420日当天下午非常准时到达办公室门口。大家一看,头发确实比较飞扬了。大四同学表示头发长弄到耳朵,戴眼镜也很不舒服。聂书记笑着说你放心,给你起发角,已经有师弟试过了,剪完发没有引起舍友的注意,没被哄笑,说明咱们成功啦。在理发过程中,大家聊起大学生活,聊起疫情,聊起职业生涯的规划,聊起找工作,其乐融融。同学说上次也参加了应用统计专业的就业推进会,会上给的建议挺好,会积极投简历的。理完发该同学主动扫地,还给聂书记鞠躬,把聂书记吓了一跳。

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党员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初审:罗国华

复审:聂华丽

终审: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