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巡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4-19

 


为切实有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秩序。统计与数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2417日晚开始进行校园防疫巡逻志愿服务活动,校园巡逻志愿者主要由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主要对田径场、篮球场等空地进行巡查,对未按要求佩戴口罩、聚集扎堆等不符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的行为进行提醒和纠正。

晚上710点,佛山校区巡逻小组分别对校区的风雨球场、灯光球场、实验楼和励学楼架空层、中心花园等空旷地进行了巡查,无发现校园聚集情况,校园一切正常。广州校区巡逻小组对田径场、篮球场等空地进行巡查,对在田径场聚集的同学进行疏散,对有聚集迹象的同学进行劝返。在此,我们郑重提醒,请同学们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坚决做到不聚集、不扎堆。

校园防疫巡逻志愿服务将会一直持续下去,我们坚信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不松劲不懈怠,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并肩迎接疫情散去春暖花开的美丽校园。

撰稿:冯紫微

摄影:校园巡逻小组

初审:王宗赫

复审:聂华丽

终审: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