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抗疫有我,共克时艰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3-29


当前国内疫情出现散发趋势,部分地区疫情上升速度较快。尤其是部分城市的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统计与数学学院佛山校区党建办公室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下发的《关于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组织党员开展多项工作助力筑起坚强的疫情防线,并为受到疫情影响的同学提供帮助。


3月28日佛山校区全体师生核酸检测,统计与数学学院副书记聂华丽携佛山校区教工党员卢秀芬、吴春苑及冯梦瑶一行带领学生党员志愿者协助现场工作



● 328日佛山校区全体师生核酸检测中,学生党员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

学生党员给在观察区宿舍的同学送餐


为帮助统计与数学学院未返校同学更好地掌握课堂学习内容,已返校的同学们给他们提供笔记并互相交流学习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党员们亮身份践承诺,关键时刻有担当,身体力行,带头响应和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服务,关注受到疫情影响的同学们的问题与需求,并以实际行动帮助同学,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依然严峻,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让我们共同努力,积极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守好校园,万众一心共同抗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