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与教务处研讨全校公共数学管理与教学创新工作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3-24

为推动教学改革创新,解决当前我校公共数学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升教学质量,3月22日,学院副院长陈建超,大学公共数学部主任李志强、副主任李真一行到教务处研讨全校公共数学管理与教学创新工作。教务处副处长陈发健、肖志国,科长林国献、王雪梅参加研讨。


双方站在新形势下培养大湾区一流本科人才的高度,共同梳理了全校大学公共数学教学工作在课程开设、分层教学机制、排课与选课管理、课程考核等方面存在的落后因素,进一步通过角色互补,集思广益,就下阶段共同推进以下五项工作达成共识:(1)开展公共数学课程线上线下融合教学试点;(2)完善A学生的选拔和淘汰机制;(3)规范全校公共数学课程设置;(4)推行公共数学课程期中考试;(5)启动高等数学通识选修课建设与开课。

双方同意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加快落实各项工作。

                                        供稿:郭影玲 审核:陈建超  定稿: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