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研讨会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20日午,我北1楼501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研讨会,研究二级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规程和工作办法与兄弟学院交流二级学院各类委员会工作经验,以期推动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更好开展工作会议邀请公共管理学院庄大昌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晓教授参加研讨,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陈建超、夏莉、张赞波、温雅敏和陈光辉以及统计系主任黎中彦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建超主持。

陈建超汇报了学院教授委员会、学术分委员会和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组织结构和人员构成,《教授委员会章程》的主要内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的职责和目前工作情况。与会专家围绕各项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对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的内容、三个委员会的架构、教学指导委员会职责范围的界定、二级学院委员会与学校上级机构的对接机制以及与学院党政部门的协调机制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深入交流了各自学院相关委员会的组建情况以及开展日常工作的有益经验。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机制,有力推动委员会的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应有作用,并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工作更好发展。

                                              初稿:郭影玲   初审:陈建超   定稿: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