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校区开展第三次“先锋行动”之“校园护绿行动”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1-12-03

为把绿色教育与校园生活结合起来,增强学生责任感,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和劳动教育,突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30号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广州校区正心堂门口的草坪上开展了党性教育“先锋行动”之“校园护绿行动”,是本学期的第三次活动。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冬日的阳光格外温暖,照在了辛勤劳动的人儿身上。同学们兵分两路,进行了除草和打扫落花、落叶的工作。经过了1小时的劳动,三大框杂草以及散落的树叶都被清除掉了。原本满被落叶和杂草覆盖的翠绿草坪即刻变得平整清洁,与金色的暖阳交相辉映。

  



活动结束,同学们虽有些劳累,但看到校园整洁的环境,心里还是很开心的。每隔一周开展一次的“校园护绿行动”不仅培养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更能起表率作用,呼吁广大学生一起行动,爱护校园环境。


   初审:罗国华 ,复审:聂华丽,终审:林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