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数学院各党支部开展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1-10-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724日至817日期间,统计与数学学院七个党支部先后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培训。

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们开展了线上培训,党员们进行了研讨。参加培训的党员们都对此次专题培训有深刻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永葆“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执着,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必修课、理论必修课,在学思践悟中使自己的信仰更坚、信念更强、信心更足。同时也保证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容博大、思想深邃、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是对伟大成就的深情礼赞,是迈向新征程的庄严宣告,是面向全党发出的动员令。统计与数学学院对于此次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给予了高度重视,突出领导带头学、专题培训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在深学深悟、宣传宣讲、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