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炎炎军训忙,“清凉”沁心暖洋洋——统数学院开展“军训送清凉”活动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1-09-16

军训期间,为给新生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统计与数学学院佛山校区团委、学生会开展了“军训送清凉”活动。在骄阳烈日中,学院佛山校区团委、学生会为军训的2021级新生们精心准备了凉茶饮料,让正在军训的教官和大一新生感受到了来自统数学院的温暖和关心。


统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在学院党委书记聂华丽的亲自部署下,学院佛山校区团委、学生会根据军训相关工作安排,在新生军训期间统一开展了“军训送清凉”活动。下午三点半,学院的清凉饮品已经准时到达军训场地,负责送清凉活动的学生在学院佛山校区团委、学生会的统一安排下,顶着高温热暑,将凉茶送到了学院军训新生和教官的手中。在“军训送清凉”现场,一份份清凉,一张张笑脸,一句句问候,无不寄托着统计与数学学院对2021级新生的关爱。


刻苦训练树新风,艰苦磨练强意志。希望各位新生在军训中锻炼出坚强的意志,培养良好的生活作风,打造团结上进的班风。愿2021级的新生们克服酷暑高温等训练困难,为军训历程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