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1-09-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第一届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和规范研究生党员管理,9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在北二503会议室召开了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并就支部未来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杨海阔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聂华丽出席并指导工作。


首先,大会听取了聂华丽副书记关于此次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的重要讲话。聂书记指出,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体现了学院党委对研究生党员工作的重视,也是促进学生党支部建设发展的重要举措,为今后开展相关活动提供了组织保障。


随后,杨海阔老师宣读了《研究生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也随即正式开始。会议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并由3名非候选人党员进行计票和监票。根据选举结果,本次会议最终确定杨海阔、张亚茹、胡杰为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本次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对学院研究生党员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吸收和发展新党员,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