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与数学数学院召开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升本)迎新会议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1-09-12

9月10日上午9时,统计与数学学院于广州校区北2教学楼501会议室召开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升本)迎新会议。院长黄辉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聂华丽老师、2019级辅导员文闻老师与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专升本)专业的20位新生一同参加了此次迎新会议,会议由黄辉院长主持。


聂华丽副书记向各位详细新生介绍了我校的深厚历史底蕴与教育教学的基本概况,使新生们对于我校的发展历程、发展优势以及发展前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感到对自己的学习和未来发展充满着期待。


新生们逐一做自我介绍,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和目标——部分新生立志考研,部分新生的理想是毕业后成为公务员、教师,还有些新生希望未来往金融方向发展。每位新生对于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活都有较为明确的规划,并表示将会为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断拼搏和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黄辉院长详细地给新生们介绍了我院现阶段所拥有的教学资源。在初步了解新生们的学习情况之后,黄辉院长通过讲解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培养计划的相关内容,使得新生们明确了之后的学习重点和努力方向。对于新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黄辉院长也都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祝愿各位新生都能够在广财实现自己的目标,也期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地学好每一门课,向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