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统计与数学学院巡回指导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1-06-24

   622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统计与数学学院巡回指导。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力,指导组成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时生,指导组联络员蔡丽霞,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群众代表等参加指导会议。苏时生主持会议。

   会上,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苏时生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广东高校教师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指导组翻阅了学习记录等相关材料并进行了访谈,听取一线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感受。

张力作指导讲话,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举措得力、有序推进、特色鲜明,现阶段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三个注重”方面取得了扎实成效:一是注重与落实学院发展规划相结合,二是注重与学院品牌活动相连接,三是注重与人文关怀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相融合。

   就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张力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学院党委和班子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好表率。要对标对表省委“1+10+N”工作安排、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要求,聚焦我校“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与革命传统教育”“党史进校园”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工作方案,结合统计与数学学院自身实际把各项工作抓好落实。二要结合学习情况和学习进展,贴近师生特点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三要学用结合,在学习领会党的历史及其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不断提高“看大局”的政治判断力、提高“谋大势”的政治领悟力、提高“抓落实”的政治执行力。用党史中蕴含的智慧经验去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矛盾问题,为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撰稿:蔡丽霞 摄影:潘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