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网站发布时间:2021-05-31

525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北二540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林守忠,副书记李恩华,辅导员罗国华、王静和66名今年上半年发展的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苏磊、王陈玲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王静同志的领誓下,66名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高昂的声音向党庄严宣誓,诠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新党员代表吴诗彦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此次宣誓仪式为契机,努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而不懈努力,立志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的好党员。与此同时,她代表新党员向组织保证:一是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潜力,以更严的标准来规范自己,以更高的要求来鞭笞自己;三是以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以自己的学习任务作为切入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

李恩华对66位新党员表示祝贺,他说,入党誓词很短,但内涵丰富,浓缩成对党员最核心的要求——忠诚,忠诚是党员最基本的政治素质,要传承并弘扬党员优良的传统,体现在听党话,跟党走,能自觉了解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院将党员作为学院的精英来培养,学生党员在党性教育、责任教育、专业实训都得到了充分锻炼,特别是去年疫情期间,学生党员自觉参与到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档案整理和离校等工作中,他以此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时刻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努力为学院争光,在学习和工作上以出色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刘佳妮

摄影:彭亮铮刘佳妮